English       中文

our_company


進電腦成立於2010年,我們擁有自己的程式編寫員及工程師, 致力提供不同類型的電腦服務給客戶。隨著近代資訊科技的爆發及迅速發展,我們更注重我們員工的技術及知識水平, 恒進為員工們提供不同的培訓提高公司的競爭力以及提高服務質素。

我們的主要目的是提供每一位客戶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我們幫助客戶開發度身訂做的網站和應用程式, 因而提高個人 /企業形象和日常工作表現。我們還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給我們的客戶。據我們了解,我們的客戶遇到問題總是與電腦有關, 因此,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提供最佳的解決問題和電腦維護服務給我們的客戶。此外,我們提供上門服務,因此,我們的客戶並不需要 把他們的電腦抬到到電腦商店進行維修。他們可以簡單地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我們不斷推出新產品,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的電腦 /電子產品, 以及給他們最好的建議,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logo
logo Copyright ETech-Computers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ETech Computers is a company registered in Hong Kong.
版權所有 © 2024 Etech Computers 恒進電腦 - IT 外判, 電腦上門, 電腦維修, 網頁設計, 程式設計, VOIP, Web-hosting, Email. Powered by ETech Computers